奶苏酥.

挂链接的文可以直接搜微博:@江东纵火团_周瑜主页

头像是我壁咚这个小傻瓜 @夏墨翎

「亮瑜」老师,约不约?(序)

今天的孔明依旧在作死呐。

 

  • 腹黑学生亮×高冷教师瑜

  • 又名《诸葛亮的一百种花式撩(zuo)妹(si)方法》

  • 是个很欢脱的长篇全是糖

  • 100fo粉丝点梗

  • 日常表白我家瑜/信

 

诸葛亮和舍友一行四人回到校园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。

我们的小天才很少见的有些头疼,他是不是就不该听刘邦的话出来混网吧?现在这个点校门早就关了,难不成真该和他们出去酒店留宿一晚?

思虑再三,诸葛亮还是婉拒了那群人想的馊主意,决定尝试一下翻墙回去。学校的墙并不难爬,诸葛亮借着一棵树跳上了围墙。但现在他站在墙头却犯难了,上墙容易是因为有树作支撑点,可如今脚底下没有任何东西能让他踩,就这么跳下去非得摔断腿不可。

本来想着要不要原路返回,诸葛亮凭借他极好的视力瞥见有个黑影抱着东西走过来。诸葛亮这下也顾不得会不会是校卫了,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,大不了做个检讨。抱着这种念头,诸葛亮轻声叫唤起来。

“喂!同学!同学!”

那人恐怕也是听见了,转过头来看了看,望到墙上的诸葛亮也是吓了一跳。看着是个生面孔,想必是同学,诸葛亮大喜过望,也就使唤起人家来:“诶同学,能不能帮我下去啊?”

黑影站在原地打量了一下诸葛亮,最后还是走上前去。灯光昏暗的原因,走得近了诸葛亮才看清他的相貌,五官清秀轮廓分明,是个男生却很罕见的留着长发,最为出彩的还是那一双眸子,漆黑如墨倒是好看极了。

那男生沉思了一会儿,背过身去略略蹲下:“踩我肩上,跳下来。”声线也是沉稳清朗,听上去不知道有多舒服。

诸葛亮毫不犹豫的照做了。没过多久,那男生捡起地上的书本就要走,诸葛亮连忙追上去,一路走一路瞎扯:“同学,你也是大半夜不睡觉出去浪的?叫什么名字啊?“一站直身子诸葛亮才发现男生比自己矮上了半个头。他已经大三了,这男生估摸着是新来的小学弟,于是诸葛亮语气中不免带上了一丝长辈的关心。

男生挑了挑眉:“你是出去闲逛的?逃校?“

“是啊。”诸葛亮不明所以,“现在宿舍可是进不去了哦,你准备去哪儿?”

见诸葛亮是准备死缠烂打到底了,男生无奈的叹口气:“跟我来吧。”


诸葛亮吃惊的看着男生娴熟的打开办公室的门,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。

“你哪来教师办公室的钥匙?!“诸葛亮顺手带上门,在四处走来走去,”哇这单人办公室就是好,什么都有啊,哪像我们教室连电脑都不给。“

“那只是学生没有而已。”男生随手把钥匙扔在桌上,从柜子里拿出两个抱枕,拉开拉链就成了被子,“讲台上老师有就行了,给你们一人一架,还指不定你们要在下面怎么做乱呢。”

诸葛亮准确地接住了男生扔来的被子:“你这架势是经常在这儿留宿?老师和你很熟?”“嗯,差不多吧。经常熬夜到很晚,就在这儿将就一下。”男生指了指沙发,“你睡那里吧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在椅子上坐着睡就行。”怕真是累了,男生伏在桌子上不一会儿就沉沉睡去。

可能是认床的缘故,诸葛亮躺着翻来覆去睡不着,转头望见男生睡得正香甜,最终还是不忍心,把人悄悄横抱了过来。

男生的头发触感很好,诸葛亮忍不住把头埋在了他发间。反正男生睡觉时特安稳,什么动作都没有,他们俩大男人也没啥闲话好说的。循着他平稳的呼吸,诸葛亮也随着进入了梦乡。

“晚安……”夜晚中有谁喃喃道。

一夜好梦。

 

对的又是我,投票结果出来了,原来你们喜欢师生梗吗qwqqq

哦这只是个序章,正片大概会在第二章开始(buni)更新看我心情

另外策瑜的连载被我删掉了qwq好像没有什么热度的样子所以就……别打我

评论(6)

热度(188)